竹子君

量子纠缠 ooc 章节四(盾铁 贾尼)

“Friday,把daddy的身体透析图放出来。”托尼半靠在再生摇篮的治疗床旁边。手指在虚拟屏幕上快速的移动。“绝境病毒注射入在我的神经系统之中,对我进行了绝境改造(Extremis Process),和超级士兵的血清相比,它是重写了我的基因代码,以试图取代我身体器官组织,让我活下来来确保自己不会消亡。”

“美妙的共生关系,之前动物实验的成功率都很低,而你却共融了它,绝境将选择与你共同进退。它不会放弃你的,可是你的身体为什么只得到了暂时的'修补'?”班纳博士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怀疑绝境具有某些智慧,哦,这真的有点可怕。绝境在做出选择,对于濒临死亡的我,绝境采取重点性处理修复,可将我拉回地狱的请柬后,它发现整体治愈我的身体工程量太大了,所以它决定放任我的身体部分细胞死亡。”托尼低下头闭紧了眼睛。

“为了你的生存,忽略你的'辅助设备'?所以你的细胞一部分在再生一部分在死亡是它的选择?绝境病毒确保宿主不死亡,但是仅限于生理上不死亡……”班纳博士带上着只剩下一半镜片的眼镜,拿过托尼面前的数据仔细的翻看,震惊的问到“绝境病毒本身具有的创造力了?天啊,这真的太可怕了,它会控制你的身体,甚至会干预你的大脑?我这是做了什么,创造了又一个奥创?”

“你只是救了你朋友的命。”托尼睁开眼睛冲着班纳微笑,“并没有那么夸张,我想它还不会控制我的大脑,它没那么大本事,猜猜我刚刚神游到了什么?”

“托尼我现在可没心情跟你猜迷题。”班纳敲敲桌子,很是不悦道。“OK”托尼耸耸肩继续说道,“我之前所说的我现在本身就是一台超级电脑的事情是真的。我绕过神盾局的防火墙拿到了各国核武器数据。”

班纳忍不住惊呼“我的上帝啊,只是一闭眼的事?”“对的,仅仅只是一闭眼的事情。”托尼狡黠的眨眨眼。“不过代价也是巨大的。”托尼用手帮忙曲起一条腿,“刚刚只是我的脚没有知觉,现在我这条腿都没有感觉了。”

听到这话班纳惊从椅子蹦起,抓住一旁修理盔甲的小锤子对着托尼的反射关节敲了敲了,托尼的腿没有任何反应。“绝境的选择已经开始了,我们的iron man可能会变成一位高位截瘫的患者了。”

托尼抿了抿嘴唇“甚至会更糟,我们不知道绝境会让我活下去做出什么妥协。植物人也是有可能得。”他的眼睛黯淡了几分,伟大的不可一世的托尼_斯塔克变成植物人,这可真讽刺。那人要是在新闻看见了,是会自责还是会觉得少了一个烦人精?哦,托尼别去想他,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“布鲁斯,因为冬兵和协议的签订我与队长产生了一些矛盾,”托尼的声音顿了顿,“罗迪上校也受伤了,目前复仇者联盟只剩下蜘蛛睡衣宝宝、幻视、你,还有黑寡妇。幻视与蜘蛛侠还都太年前没办法单独行动,我是很相信你,但是浩克出现你又很难做出正确的指挥。黑寡妇……总之,目前你们需要钢铁侠。”

“所以呢?可是你需要休息,你的身体,根本不允许你继续这样拼命了,绝境也不会允许的。”班纳博士握紧了拳头。“是的,是的我知道。所以我准备找我的老伙计了。”双手交叠在胸前,托尼盯着眼前的朋友,点了点头。

“老伙计?谁?”班纳疑惑的问到。“哦,其实你是知道的,我最重要的伙伴,贾维斯。”看见班纳又皱起来的眉头,托尼急忙说“我知道你想说的,但是当时由于快银的捣乱,上传给幻视的并不是贾维斯完整数据,那只算是复制了贾维斯的部分源代码,贾维斯应该是散落在庞大的互联网当中了。之前没有绝境我也以为贾维斯不在了,现在我知道他只是迷路了,他需要daddy带他回家。”

“你有没有想过,绝境现在连保住你的命都是问题,你却要擅自动用它来搜寻贾维斯,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?”班纳缓慢的一字一句咬着牙说道。

“即使我不动用它的能力,寻找贾维斯,我保持现在这种瘫痪清醒的时间又有多久呢?布鲁斯,没有用的,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。”托尼的眼神飘忽了一下“我是需要休息了,贾维斯回来代替钢铁侠的工作,我会好好休息一下的”

“答应我,是暂时休息,不是永久。”班纳握紧托尼的手。“当然,我的朋友。”托尼微笑着。

“好了,daddy的贾维斯,该醒醒了,让daddy看看你在哪里躲着呢?我来带你回家了。要先来段英国幽默吗?”

I am a liar ,明明说好了这章让老贾出现,结果,就是字面上的出现了,为了给托尼变小铺的路太长了,套路太多心累。

因为明天和后天需要上班,所以不准备更新了。休息的时候应该可以保持一天两更的(为什么更的这么快?因为流水账写的快啊!)

感谢鼓励我的小伙伴们,谢谢你们,感谢你们的留言,^3^。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