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君

量子纠缠 ooc 章节二

“嘿,托尼,无论如何你这种用马克把我捉回来的办法实在是太糟糕了,太不可理喻了。”班纳博士还保持着被马克42夹在半空中的姿态,就冲着背对的老板椅训斥。“你知道马克42突然从天而降踩翻我刚刚煮好的咖啡,是多么惊恐的事情吗?差一点把浩克给吓出来,如果再有下次,我发誓浩克一定会拆掉你的小宝贝。”“抱歉班纳博士,我这么做有点过火了,可是现在,我们需要你,托尼需要你。”佩玻转了过来,声音带着哽咽。“托尼的反应堆碎了,连在他身体里的那部分,他经过长时间失血和低温,现在生命垂危,你知道普通的医生没有办法,我需要你。救救他。”班纳博士的脸色一阵发青,他觉得浩克这次可能真的要出来了。“我的上帝,我们先去看看他,这到底是怎么一会儿事。”

挣脱马克束缚的班纳博士跟随着小辣椒进入托尼的实验室,看见躺在再生摇篮里的托尼,班纳觉得这一刻气血上涌,他努力平复内心然后查看一下Friday给的数据。“佩玻女士,托尼的情况很危险,虽然再生摇篮暂时保住了他的性命,但是他的身体就是一辆破旧的老爷车……”没等班纳说完,托尼的身体开始了一阵阵抽搐。“天哪,托尼!”小辣椒来不及擦眼角又溢出的泪水,急忙用手压住托尼,掌心下的皮肤温度却慢慢变凉,小辣椒想告诉自己这是错觉,可是一旁的生命监测设备却尖叫个不停。

“或许”班纳博士皱了皱眉头说到“佩玻小姐,我可以尝试挽救托尼的性命,但是这可能是一场更大的灾难……”“放手做吧。”佩玻抚失声痛哭起来,“失去他,这才是最大的灾难。”班纳博士苦恼的抱住头说“绝境,绝境病毒。我的天,它甚至还没有进行过动物性测试。托尼可能将被它变成怪物。”“但是它可能是托尼唯一的救星,嘿,托尼曾经说过,在我们学会走之前,要先学会跑!”佩玻坚定的望着班纳,“绝境病毒托尼也有参与研究,我相信你们。我也相信托尼,他可是钢铁侠。”班纳点了点头“你说的对,佩玻女士”

“Friday,启动Extremis方案。”班纳博士操纵这虚拟显示屏输入隐藏指令,“现在,佩玻女士,把托尼绑住。我们要确保,注射绝境后,托尼不会伤害到自己。”“班纳博士,Extremis准备好,是否现在对boss进行注射。”Friday的效率极高。“稍等,佩玻女士,绝境病毒注入身体会引起强烈不适,你最好做好心里准备。”佩玻紧紧我住托尼的手,对着班纳微微笑着说,“没关系的,我会在这里陪着他,等他好了,我要先踢爆他的屁股。”班纳看着这个坚强的女人,轻轻的拍拍佩玻的肩膀。“会的,等他好了,我会让这混小子后悔的。”班纳博士顿了顿,然后抬头说“Friday,开始注射。”





原谅我屎一样的分节和小学生的文笔😂😂
刚刚看见妖娆的猪肘子太太看了我的实在是太兴奋了
就又更了一章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