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君

量子纠缠 ooc章节三 (盾铁 ,贾尼)

本章涉及铁椒亲情向,贾尼快上场了,大盾也快了

在绝境病毒注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托尼爆发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,脸色瞬间涨红,四肢也开始出现痉挛抽搐。佩铂一边紧紧攥着托尼的右手,另一只手飞快的将一旁的毛巾塞入托尼的嘴里,避免托尼咬伤自己。

“绝境改造的过程非常痛苦,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帮助他,只能靠托尼自己挺过这一关。”班纳满头大汗的盯着仪器显示屏。

托尼痛的浑身翻滚,可是被装置紧紧的固定在再生摇篮中,他只好用力咬住口中的毛巾,力道大到牙龈出的血都染红了毛巾。被塞住的口泄露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呻吟。

伴随着呻吟的结束,托尼的四肢脱力,陷入了休克状态。

Friday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,“警告!警告!班纳博士,boss的心跳降到30次/分,20次/分,10次/分,boss的心跳停止,我建议采取立即电击抢救,是否立即采用电击?”

“不,等等,绝境在改造托尼的身体,这个时候外界的刺激不知道会带来什么结果,等4分钟。”班纳博士制止了Friday。

“班纳博士,可是5分钟后boss就会出现脑死亡。”Friday的机器声音听起来好像有些焦急。

“我知道,但是,他可是托尼-斯塔克,他是奇迹不是么?我们要相信奇迹,别人不可以,但是托尼一定可以挺过绝境的改造。”班纳用手遮住眼睛。所谓的奇迹不就是站在绝望之上吗?

“我可怜的托尼,你要挺住,你可是ron Man,小混蛋,嘿,我跟你讲,我最近新谈了恋爱,是一个很棒的小伙,你难道不想看看吗?我说托尼,你要是这样就坚持不下去了,我发誓,我明天就去和他结婚,带着你的公司跑路。到时候你参加不上我的婚礼,只能眼巴巴看着我被别的帅哥牵走。”佩铂眼圈发红声音的哽咽。她不停的亲吻托尼的手。

“哦,小辣椒你休想,在我没有考察好他的为人之前。你休想跟他走进婚姻的坟墓。”小辣椒握住的手忽然有力的回应了她一下。托尼的声音传到佩铂的耳朵里,上帝啊,她发誓,又一次能听到托尼这个小混蛋跟她抬杠,真是令人开心不已。

“我就能,如果你在干这种事情的话,你快把我吓死了你知道吗?我真想踩爆你的蛋~蛋。”

佩铂做了一个用力跺脚的姿势。“哦,那看起来就很疼,亲爱的。虽然我现在全身都很痛。”托尼大口喘着气,费力的想要做起来。“但是我知道你舍不得,亲爱的,现在帮你的小可怜把这些该死的绳子解开好吗?”可怜巴巴托尼对着佩铂摆出星星眼。蜜糖色的眼瞳里却有这难以隐藏的疲倦。

佩铂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“你知道你自己刚刚差点死了吗?现在居然还有力气开玩笑,你真是气死我算了!”动手解开了托尼身上的束缚。“布鲁斯,你回来了!哦,谢谢你救了我,我这次是玩大了。”托尼耸耸肩的对班纳笑笑。转过头对佩玻说“美丽的佩铂小姐,你能够给大难不死的iron man买一个加了双层芝士的牛肉汉堡吗?我真的快要饿死了。”

“可以吗,班纳博士,他现在可以吃东西吗?”佩铂完全没搭理托尼转头询问班纳。“嗯……”班纳看着佩铂身后的托尼疯狂的向着他'抛媚眼'嘴角一阵抽搐,“理论上绝境只是赋予了托尼强大的治愈力,他可以摄取一些食物。不过最好少吃一点。”

“好的,Friday给你的boss订一份高级营养病号餐。现在你”佩铂指了指托尼,“给我好好休息一下,然后吃光你的晚饭,我这边还有你给我剩下的一大片烂摊子要处理。”“恶!这不公平,我的汉堡呢?我才不要吃那恶心的营养食品。”托尼冲着佩玻直撇嘴。“忘掉你的汉堡你这个小混球。”佩铂严厉的盯着托尼。

“就,乖乖听话好吗”佩玻看了看托尼,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我很担心你。你知道吗?”佩铂长手一伸将托尼拦在怀里。“我会补偿你的汉堡的,只要你好好的,别让我担心你。看见你躺在冰天雪地里,我的心都碎了。”

“好的,亲爱的。谢谢你。”贴在小辣椒胸口托尼的声音喃喃的,“还有,对不起。”

一旁的班纳觉得自己很尴尬,不自觉的“咳咳”两声。“我该走了,我晚点来看你,听话托尼,晚点我会给你带蓝莓干的。”佩铂安抚的拍拍托尼的后背,然后拿着包包准备离开。

“我还要甜甜圈,巧克力的、洒满星星糖的,那种”托尼在她身后不满的挥着手。“不,你休想。”小辣椒回头双手比给他一个大大的❌。

“她真的很爱你,无论是什么样的爱。”班纳看着佩铂离开的背影。“是的,她总是把我照顾的很好,但是我不是个值得托付的人。”托尼也温柔的注视着佩铂离开。

班纳博士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,随手摘掉眼镜,在手里把玩。“托尼,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,告诉我实话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“感觉很好啊。一种奇妙的感觉,我们的理论是正确的,绝境病毒不仅可以赋予人强大的治愈力,而且我现在就是一台超级计算机,可以……”

“我问的不是这个,你知道的,Friday给我的数据是不会骗人的,你身体里的细胞一部分在再生,一部分在死亡,明显,再生的速度赶不上死亡。你给我说真话。”班纳博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眼镜框发出一声啪的脆响,镜片飞了出去。“疼,很疼,特别疼,布鲁斯,我的每一寸肌肤,每一寸骨骼都如同重新生长一般。我要掐着大腿才能避免在佩铂面前惨叫出来。”托尼一脸平静的说。绝境是在修复我的身体,但是看起来有些问题。我觉得现在它可能不能完全救我的命。有些事情我需要你的帮助。布鲁斯-班纳。”

墨迹了三章还没让老贾出来也没让妮妮变小
😂😂
下张一定让老贾出来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