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君

量子纠缠 ooc 盾铁贾尼 章节五

托尼意识跟随着绝境,游走在浩瀚的信息海洋之中,在那些冰蓝色的庞大的乱码中,搜寻这一块块金色的记忆碎片。

看起来复杂困难,但又很简单。贾维斯散落的每片代码,全都带着托尼的信息……托尼的视频,托尼的照片,托尼的声音。托尼将他们一一收集起,再次相遇的碎片好似蓝色银河中的一团团星云,沉默又紧密的组合在一起,精确又快速的计算,散落的细小单元,组成贾维斯的源代码,组成贾维斯。

一瞬间,托尼睁开了眼睛。挥手召来虚拟屏幕,双手在键盘上敲打着,密密麻麻的代码如同音符般清清朗朗的流淌而出。

“布鲁斯,我现在正在重组贾维斯的核心代码,大约两个小时将会结束。请帮我把贾维斯的机房启动。另外,”托尼的双手一直在飞速的敲打键盘。“替我向瓦坎达定制一批振金。”

“好的托尼。”班纳博士停顿了一下,“不过你需要这么多振金干什么?”

“当然是为贾维斯建造一具身体,说真的布鲁斯,你不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钢铁侠的接班人是一台超级人工智能吧?”托尼冲着班纳博士努努嘴,“政府那帮低能儿还不得疯。”

其实,即使政府不疯,弗瑞肯定得疯。班纳博士摸摸鼻子,心里暗想。“但是用振金?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?”

托尼苦笑一声“不,这并不夸张,我不能,不能让贾维斯再被戳穿心脏了。”

“托尼,你跟队长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的反应堆是不是被盾牌砸碎的。”班纳一脸正色的盯着托尼。

托尼眼神黯淡了下去,“不,这不能怪他,我们当时太火大了,而且是我先动的手,那时候我被愤怒撕碎了心智。”

“所以呢?队长就砸碎了你的反应堆让你冷静一下?”班纳博士的声音一下子提高,“这真的是太他妈的荒谬了。”

托尼掐了一下班纳的侧腰,“嘿,布鲁斯,这些都是过去时了,我们是未来科学家,要放眼未来。现在,你知道的,贾维斯就是我的未来。”

“好,好,现在来谈谈贾维斯。振金的身体,你准备用什么来代替能源供应,锂电池吗?”班纳博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托尼。

“嘿,你怎么能这样看我,锂电池?你要我把那种随时可能爆炸的东西装进贾维斯的身体里?No,想都不要想!”托尼气呼呼道。

班纳无奈的看着友人,“实际上,它只是安全性有点点差,但是不会随时随地爆炸。”

“我已经留给贾维斯最好的能源了。”托尼舔舔唇,曲起一根手指敲了敲胸口新型的反应堆。“就是它。没有什么比的上我的heart。”

班纳不赞同道“那你准备用什么给绝境'供电'?”

“反正我也是睡觉,不如采用体外供能”托尼无所谓的耸耸肩膀。“我的状况不是很稳定,弧形反应堆又很危险,我不能冒险制作。”

班纳博士点了点头,表示了同意。

托尼感到一阵眩晕,难受的皱了皱眉头,稍微往后挪了一下身体,突然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去,宛如失去提线的木偶,重重砸在柔软的床垫上。

“我的老天!你还好吗?托尼。”班纳博士急忙查看托尼的情况,双手托住托尼的肩膀,将他扶起来。好在,托尼除了高挺的鼻子被砸红了,人的意识还是清醒的。

“我还好,亲爱的。”托尼尝试活动一下上半身,“哦,也许并不好,我控制不了身体了。布鲁斯剩下的工作需要你来完成了。”托尼紧紧皱着眉头,全身瘫痪,天,他该不会失禁吧?No,No,No!太可怕了。

“听着布鲁斯,贾维斯的数据我都上传完毕了,只等你你为他重新开机了。”托尼催促着班纳博士。“我现在保持清醒都是很难的事情了。或许,我不能等到迎接贾维斯。不,我还是要坚持一下。布鲁斯,我希望我未来的营养液会是巧克力味的。”

班纳博士擦了下眼角的泪水,对托尼摇摇头,“不,营养液没有巧克力味的,只有青苹果。”

“好吧,听起来也不错。”托尼大口大口的费力喘息以保持清醒。“别忘了,为贾维斯取下这个。”托尼郑重的凝视着班纳博士 ,用力的敲了敲胸口。

布鲁斯冲着托尼点点头,将他放平躺下。转身出了门。

躺在床上的托尼,陷入了一个人奇幻的梦境,梦见了老霍华德,梦见了玛丽,梦见了史蒂夫,他们都一脸失望的看着托尼,然后转头离开他。半睡半醒之间,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团团黑雾,吞噬了他们,形成了一个巨大漩涡,拉扯着托尼。托尼挣扎着,逃离着,无助的哽咽。

一阵好听的沉稳的伦敦腔忽然响起,安抚了托尼惶恐的心灵。

“I am Jarvis,as your service,sir.”

“I'm back,sir.”

“Welcome home,J.”

托尼一下子放松了下来,满足的陷入沉沉的黑暗。

这几天简直神忙,可能会拖更,不好意思。老贾已经回来了,大盾还会远吗?(其实我也不知道)😂😂😂
感谢小可爱们喜欢~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