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君

量子纠缠 ooc 章节六 盾铁,贾尼

抱歉,有雷慎入,不喜欢盾铁和贾尼双出现的千万别点,谢谢。一定要看!!!!

首先说一句,五妹,我对不起你>人<。我保证你下章就会好起来的。老贾脾气有点大,见谅见谅,ooc属于我。

“sir?sir!”

发现托尼不在出声的贾维斯有些焦急的呼唤着托尼。低沉的英伦腔不自觉提高了分贝。

“请,住手,你不能……警报,有第三者入侵大厦。不……”

Friday发出尖锐的警报声。她需要帮助,面前这个AI太过于强大,她的防御系统在迅速的瓦解崩溃。

“请原谅我的无礼女士,把大厦的控制权交给我,你是不会想我夺走你的主机的。”

贾维斯的声音冰冷冷的,一面说着请求的话,一面迅速的侵占Friday的数据库。

“不,boss没有给指令……我……不能。请……求连接……班纳博士。”

Friday再一次拒绝了贾维斯,拼命寻求帮助。

贾维斯顿了顿,“女士,对不起。”尘封在工作室的马克42被启动了,面甲被金色的光占据。机甲踹开面前仓门,径直朝地下室飞去。

Friday察觉到危机,惊恐的质问贾维斯。

“你要做什么?”

“good night,女士。”

低沉的声音伴随着掌心炮的轰鸣从扩音器冰冷的传来,在一片火光中Friday下线了。

“指令覆盖,贾维斯请求获取授权,授权成功。”

金色的光球重新凝聚,迅速连接诊疗室器械,贾维斯急切的开始监测托尼的身体状况。

“我的天,贾维斯,你轰烂了Friday的主机群?”

接到Friday求救的班纳博士急冲冲从赶过来时,只剩一片火光冲天狼藉的主机房。

“我很抱歉,班纳博士,sir陷入了昏迷,我需要获取权限检查sir的身体。sir的身体机能正在减弱,请您快去看看。”

贾维斯不卑不亢的回答,他完全没有理会班纳的质问。而且将全部重心放在托尼身上。

“权限的问题之后我会交接给你,但你不能……”

“班纳博士,请您先前往诊疗室,我并没有完全毁坏Friday的主机群,我只是破坏了能源连接,稍后我会操控马克去修理,请你……请您立刻前往诊疗室。”

班纳博士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,贾维斯以一种强硬的口吻催促着班纳博士。

班纳博士摘掉眼镜,揉了揉眉头。抬头对着马克42说

“好的,我先去看看托尼。”

经过一系列检查,班纳终于让贾维斯确信,托尼没有其他毛病,只是陷入了深度休眠。他开启休眠仓,将托尼放入里面,然后小心翼翼的将托尼胸口的反应堆取下,并在反应堆的位置连接了一些金属线。然后慢慢的注入营养液。

贾维斯看见他的sir小小的缩在淡绿色营养液之中,棕色的软发张牙舞爪漂浮在耳边,纤长的睫毛紧紧的闭着。

“班纳博士发生了什么,sir为什么陷入长眠?你又为何从他胸前取下反应堆?”

金灿灿的贾球挂在托尼面前的玻璃上,对班纳急迫提出一个又一个问题。

“嗯……托尼在Friday哪里应该留给你一段影像,我觉得你的问题应该去问Friday,但是首先你需要先去修好她。”

班纳博士把反应堆收进一个玻璃器皿中。

“我现在需要去通知佩玻托尼陷入了休眠,并且去神盾局一趟……”

他停下了手头的工作,抬头看向托尼。

“贾维斯,无论怎么你将来知道了什么,你要知道托尼是爱你的,你不能让他失望。”

贾球围着托尼转了一圈,然后金色的球体将托尼包裹住。

“at your service,sir.”

最近因为工作原因拖更,万分抱歉,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对不起各位小可爱。我最近会努力补更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